非闲人虞酱

话痨杂食极了,慎关

从多伦多到札幌

*相聚了的多伦多,和不能相聚的NHK(在这里替他们补完圆梦,当然这个是if线,我还会开一个现实生活的轨迹,也没多虐,就是这次没有一起去GP而已)

*BGM:《Toronto》Jamws

*字数1.3k+

*一发完








1.


  “Hey, guys, let's take a photo. ”森美举起手机坐在他俩中间,车俊焕和金博洋都乖乖地举起了剪刀手,崔姨和BO叔在旁边笑眯眯地看着他仨,森美把照片传给这俩教练,俩教练美滋滋地发了ins,纪平梨花还点赞了。


  拍完照之后,车俊焕拍了拍大腿上的灰,又拍了拍手,向金博洋隆重地伸出了手。金博洋一开始反应不过来,但也很快握住了他的手。

  是啊,他们韩国前后辈制度很森严的来着,金博洋这样想,亏我之前还想他会不会让我喊他师兄。


  “Nice to see you again, Boyang Jin.”


  “Me too, Junhwan Cha.”


  但不知道为什么反而像是在介绍自己的名字,哦不,介绍对方的名字。


2.

  多伦多对于他们来说会是一切美好的开始。


  一树的枫被风吹了一树。“这是每个秋天都会见到的情景,”车俊焕小嘴吧啦吧啦的好像要把这几年欠的多伦多的一切都给金博洋补上一样,明明他也一直训练没怎么出来逛过,“嗯,我们还会见到很多次的。”


  “我在国内又不是没见过枫叶落叶,”金博洋的笑有点像苦笑,他轻轻地摇摇头,“而且四年前我去过多伦多,只不过又回去了而已。”


  朝思暮想终得以一见的 目标地 的日出日落,好像与大洋彼岸,与世界另一端没什么区别。

  但梦寐以求的朝夕相处融入其中和偶然撞进这一场梦然后又被迫地清醒还是很不一样的。


  “其实……问题不是枫叶落不落叶,”车俊焕摇了摇头,“问题是…他们想不想让你看到枫叶落叶,问题也是,他们不能让你如入枫叶林中。

  或许枫叶落叶不是最好看的,”车俊焕在秋天接住了一片枫叶,又把它吹掉,“但绝对是我喜欢的。博洋,是你喜欢的吗?”那仿佛容纳了很多的复杂神色让他想到车俊焕或许冬天会捧住一片雪趁没化掉的时候吹出去。


  “嗯,也是我喜欢的。”而且是最喜欢的。金博洋在心里默默补上这一句。


  他们就这么漫步枫叶林中。








3.

  札幌。

  今年的NHK在札幌,2017年亚冬会的地方。


  金博洋想起了自己差宇野昌磨一点点的那个亚冬会冠军,想起了君姐和自己一起得的亚冬会亚军,这一站马达引擎也来了,他们曾在这里站上亚洲冰舞之巅。今年或许会被取代,或许也会守擂,但无论如何金博洋还是会为他们加油。


  今年的NHK在札幌,或许是2030年冬奥会的地方,如果自己也能参加,那将是第四届了。


  但此刻,他先要展望近一些的米兰。再近一刻,他还要先展望更近一些的NHK。

  这一站又有宇野昌磨,结果会如何呢,他想,他上一站的短节目好险。

  宇野昌磨此站还有两个队友,这还是在键山优真退赛了之后。

  永远不缺队友的感觉,真好啊。

  更重要的是,“训练的时候能有对手,能看得到对比”。说是对手更像队友,虽然不来自同一个国家,但同样会为了蟋蟀俱乐部的荣誉出战。再说了平时在同一个国家里的男单队友本来就稀少得可怜,现在总算是体会到队友的感觉了。

  


 4. 


  “I'm not afraid anymore.”(我再也不怕了。)


  那是因为,金博洋余光撇了一眼旁边的车俊焕,以及看不着但他知道此刻正站在身后的布莱恩奥瑟和杰森布朗。


  他想,我终于还是 来到了这里。

  






TBC.@陆小果(lof版) @蜂蜜柚子茶🍦 


  (好吧好吧尽情扣我天粉帽子吧🆘,太粗糙了不好意思以后可能会补会精修

评论(4)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