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闲人虞酱

话痨杂食极了,慎关

开屏,开金屏风(番外1)

*一些抓马互联网录

*一些小金发癫撒泼实录(终于变成了自己讨厌的样子——嘴炮)唯一ooc的地方

*但感觉这篇不会被天粉暴揍,而是被海牛解……


1.


  当金屏风还没有开,只有羽生君和俊焕桑时不时的在开屏的时候


  Javi:“我认为结弦和俊焕本人是毫无指摘的,well,但我不觉得结弦会看上俊焕,他们之间不具备一切爱情的因素。

  他们还太青涩,爱情对于他们来说是puppy love,爱恋应该不会太健全”


  shoma很罕见地发声:“表示不看好的话私下说说就算了,何必摆到台面讲那么难堪。”


  1j0b0y3:“能不能不要对东亚人感情指指点点我说!怎么不管管你表哥乱开玩笑呢!”


  “我表哥没有开玩笑,他只是被盗号。”Javi


  “诡计多端的板鸭人,而且Javi还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但还用这种拙劣的借口来圆谎。”Patrick是这样瑞平的。



2.

  羽生君和俊焕桑开金屏风的时候,他俩都没有一起练习过的大师姐金妍儿不顾之前和布莱恩奥瑟的恩怨都送上了祝福,但和他俩一起练习的费尔南德兹没有,连和布莱恩奥瑟的师徒情谊都不管了。


  于是国内外花滑论坛议论纷纷,很快就登上了微博热一(虽然本来这热搜就容易上),名叫“海牛未解之谜”,看的人第一眼进去说“这动物怎么了?灭绝了?繁衍成灾了?能吃么?”,第二眼定睛一看,哦原来海牛是羽生结弦和他师兄啊,第三眼就是诶他师兄是皇马前队长的表弟诶,最后盖棺定论,这是来给他师兄救火的。


  1j0b0y3:艾特shoma,2018那年greenroom你一进来就留到最后看到了什么?

  下面一堆diss他没有心还有一堆惋惜好好的孩子怎么疯成这样了“明明他以前对一步之遥那么遗憾,现在怎么张口就来哇”

  shoma连忙在YouTube截图回复了:我没有抬头看他们,所以看不到他们的头。(好吧好吧大家都知道黑屏10秒是关于kiss的)

  




  最后,直到他俩都要婚礼了,费尔南德兹才姗姗来迟送上阴阳怪气的祝贺,并配上理由“我的号被盗了,最近才找回来,刚好来得及送上我的祝贺。”


  1j0b0y3:哇Javi师兄,你的这个盗号贼比你表哥那个盗号贼仁慈多了,竟然什么都不发啊,你们家要重视网络安全了呀,顺便过来蹭蹭我们TCC的网呗。(言外之意,你那个黑客怎么不发那个…啥子…宣言呢)配上一张婚礼照片。

  是的,他俩的婚礼是在TCC冰场上办的,他作为宾客之一,蹭的自然是这里的网。


  韩网一片沸腾,本来金妍儿结婚就已经够炸了的,结果这个更是重磅炸弹。


1L

  啊啊啊车俊焕这臭小子……西八


2L

  那可是yuzuru sama哇,俊焕到底用了什么手段把人骗到手的(愤愤)

  

3L

  但🇨🇳fan那边似乎比我们还要烦…反正…是福报吧,毕竟Yuzu一直讲中文不怎么讲韩文


4L

  车车还那么年轻就结了😭


5L

  他能给我们讲韩文都得感谢车俊焕吧


6L

  何德何能哇


7L

  🇨🇳fan烦很正常啊,你看看鹅螺丝!和他们那么接近,一些崆峒的因素也有传染吧,不像我们是放开了耽美剧限制的balabala


8L

  啊,老古板


9L

  但他们是在霓虹结婚的呀


10L

  霓虹不也才刚开放嘛,我们虽然没开放但也马上了呀


11L

  他们会办婚礼吗😭


12L

  心情有点纠结,一方面俊焕是我们国家的选手,一方面Yuzu是我很喜欢的选手


13L

  他们早就不是竞争关系了纠结什么


14L

  不,我只是担心有一天谁对不起谁我该帮谁


15L

  🙏🏻他俩的情感长长久久圆圆满满


16L

  妍儿女王的婚礼我都不敢看……像是送姐姐出嫁


17L

  一看就稀里哗啦的……


  ——(然后都是对他们是给子以及彼此谈起了恋爱的震惊)


1018L

  🌿他们婚礼竟然是直播


1019L

  霓虹人不得把那个地方挤得水泄不通……


1020L

  我好怕我们车选手上嫌榜😭


1021L

  霓虹人讨厌就证明对了,俊焕选手做得好!

  



TBC.













@娲玄嘢 


  

评论(1)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