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闲人虞酱

话痨杂食极了,慎关

不算爱情的调情

*白月光


  江哥怎么不算酱板鸭的白月光??

  虽然已经成为酱板鸭日常生命的一部分了,甚至还可以带一点金玉良闫之后的剧情“金箔羊努力想要摆脱掉严寒的阴影,于是他成功地走出去,被他的江哥安慰了。”


  江天,就是那种,融入我生命的才是白月光,不然为什么每晚都有月亮?


  @娲玄嘢 后面才是给你看的


  楠露……也是一款白月光,不同的是,这次是楠哥当白月光,不仅如此,他还是金玉良闫共同的白月光……

  很短暂(好吧也挺长)

  出现在生命里然后之后遇见的人都像你的白月光……

  但总感觉……为什么不插帝警呢?很难不说他对这里的一切可能都是来源于这个竹马,难得那么欢快的一面也在他面前(没有说只在他这里才能有的意思)一些和一个人幼驯染到高中,那么再见到他就会秒变男高……

  插了帝警,为什么不插磨天大楼呢?吃醋名场面见证者两枚吖(准确来说小金才是完全的见证人,磨子just诱发者一枚吖)详见17WC小奖牌发布会……(好吧这一段还是在聊帝警)

  插了磨天大楼,为什么不插金玉良闫呢?不握手和补握手……







评论(10)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