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闲人虞酱

话痨杂食极了,慎关

别心疼了(至少不应该在这心疼吧)这不是两个世锦赛冠军和甚至还没有拿到世锦赛亚军的人同框对后者的可惜啊!如果理解为别的也不对啊?嗯嗯他身而为某一骑绝尘花协“太子爷”,不是高贵国籍高贵派系也没什么…


柚粉是不傻的,天粉是最傻的😊

可能这也是我虽然不喜欢关注天

(因为我总也嘴他,很自由自在地嘴他,嘴他坏心思或者有私心,或者无论如何也提不上的level,想来我只是恨一点别扭)于是江天是最杨戬的产品(只要江哥不被柚粉审判抛弃小雨就行…又双叒叕成黑CP就行…要审判审判账号啊…)建议柚粉把每个天的产品舞男科且恶毒,天嬷很有可能就PTSD了,正如老一点的天粉可能对紫薇星PTSD一样,但我的PTSD来源于我本质不爱有什么办法(甚至有一点恨吧,可能)

偏题了,但也会为他说话的原因(因为粉丝太傻,看着你们解释不了很别扭,这是我的互联网通病,我恨信息茧房)

不过痘印的生态就是这样的,抖人也是这样的啦,舞得很真6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