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闲人虞酱

话痨杂食极了,慎关

silver mess(1)

*我知道他霓虹金不喜欢银色,没有银牌情节,本人也没有银牌情结

*本想是银乱的谐音梗,但其实翻出来是银餐具(好吧也是银色烂摊子)

*大三角,王柳柚……一些赛博世界的…三人行…第一视角是雨声界限

*真·赛博世界,雨声界限可在多个次元穿梭,后面还有很多本人想加的游戏漫画设定什么的……可能吧,不坑的话,比较沙雕的文



1.


  这个世界糟透了,但我不能走。

  他的臂弯里那么暖,她的怀里那么温柔,而我却不能留。


  他弯下腰亲我左边的脸颊,她踮起脚亲我右边的脸颊,或许是因为他们都闭上眼才发现不了对面的人吧,怎么就像我同时欺骗了两个人呢,明明我才是被亲的一个。

  但我却悲哀地发现,他们的手紧紧 握着牵着 也不曾分开过,而刚才一直闭着眼的我则在默数着背井离温柔乡的最后时分,事实上刚才我都早有预感,只是现在才来确认一眼。


  同时他们也张开了眼,才发现对方都在亲我。

  于是什么话都没有说,转身背对着彼此,也不看着我。

  这个位置堪堪够三个人坐。

  但我知道他们不算什么情敌,会是最被祝福的恋人,于是我心甘情愿地退出了。


2.


  

  我知道这件事处理起来很麻烦,但我仍很耐心。包括在房间里声嘶力竭地哭,哭到脸肿第二天只能带墨镜和口罩,也包括睡到昏天地暗,差点赶不上飞机,然后在飞机里精神抖擞根本睡不着。


  坐在飞机座位上,所以理所应当地看到晴天的云层之上……和比晴天霹雳更可怕的是霓虹头号新闻(在飞机的屏幕上),不,已经是世界头号新闻了——“花样滑冰全满贯和双圈大满贯得主”(看到这里的时候我奇怪怎么没有单赛季大满贯,后来一拍脑袋才发现,单赛季这种时间限定词加进去也不是很重要啦。而且说不定说的不是我的消息,而是金妍儿师姐结婚的消息呢我这样想,结果我忽然想起来这双圈大满贯只有我和GP,只是潜意识里觉得金妍儿应该是双圈大满贯。

  抛开这些不提,好吧这绝对得是我了,下次麻烦直接写花样滑冰G.O.A.T谢谢😊)后面的名字毫无争议正是本人的名字,本人一联想到前缀加自己的名字稍稍爽了一下,没想到后面的内容那么养胃——“惊爆绯闻”。


  惊什么惊,没见过人谈恋爱么,我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我可没出家吧。

  爆什么爆,这种事情有什么好爆的,怎么谈个恋爱是因为虐杀小动物单身狗被谴责。

  绯闻什么绯闻,不就是他俩想来个初吻的时候又不好意思于是通过我来当他们恋爱的导体吧…我情绪顿时有点低落但没过一会儿又烟消云散…是的,撮合一对冰舞选手恋爱,就相当于给他们赚感染力的分,也的确是p分其中一个表现形式,综上所述不都是为了拯救大美糊滑么功德无量啊家人们。


  于是我收回了刚才 看了一眼甚至颇为得意,“哇这个世上可能所有人都会看这条新闻,都知道我和我的荣誉牢牢挂钩诶” 的这种心情,但当事人也就是本小爷绝对不为这媒体的独家报道买单!于是我浅浅看了一行标题就草草地点退了。

  正当我得意洋洋的时候,“达成‘世界上几乎所有人都在看羽生结弦的新闻,除了他自己’成就。”我被吓了一跳,这什么声音,结果又是寂静无声。

  我回想着刚才的话毫不犹豫地点开了刚才的新闻,然后上面图糊糊的,只能看出三个人并排走我站最中央。so?我还以为拍到了什么劲爆的……我暗自腹诽。

  日霉这水平也能做媒体,文春快要失去和中国优酷(好吧虽然这是一家视频平台)以及韩国D社(新年第一天稳定爆大瓜,不过今年第一天没等来D社的大瓜,倒是从文春口中得来了shomarin谈恋爱的消息,然后得知他俩谈了三年的时候被吓了一跳)竞争的资格了吧。

  结果最离谱的来了,由于夜色太暗,不知怎的就把柳鑫宇拍成了长头发,一看周围的景象,原来是镜头太晃……然后柳鑫宇顺理成章地成了“女孩子”,好吧那一米九的女孩子又不是没有,只是少一点而已……

  我这么想,然后顺手打开评论,下面的评论是“怪不得结弦君一直找不到女朋友,原来怪癖是找个这么高的女朋友么?”诸如此类balabala。然后旁边的王诗玥果然也没有被认出来,因为镜头的晃动,只拍得到她的一头长发。



 






@娲玄嘢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