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闲人虞酱

话痨杂食极了,慎关

开屏,开金屏风

*论坛体

*一些车柚金屏风(我知道之前有嗑群牛还有谷菇还有双yu的太太都产过这样的了,但是我这个应该还算是不一样的…吧…)

*但开篇的画风很雷⚠️⚠️⚠️对金天粉丝不好…(但是还是没有金天黑称的,放心…just想体现这是简中互联网论坛罢了)

*字数3.7k+


今日关注tcc主教练动态的楼


1L 楼主

  诶今天怎么BO叔发了一条他和GOAT还有小车师弟还有白熊教练和崔姨的ins啊?然后又秒删了


2L

  大家看到有发什么文字嘛?


3L

  我目睹了现场,当时文字只有“congratulations”啊,恭喜啥?


4L

  大概是窝巢紫薇星如粉丝所愿外训成功了吧……who cares……之后窝巢紫薇星再把自己p进去,说不定还会把车车p掉,然后加一个随五百表情包,滑圈糊逼ansk蹭顶流实录一段吖


5L

  正常一点吧我说…怎么脑补出这么一个大戏…


6L

  🌿4L料事如神,他还真发ins了,怎么也是这个文案啊,而且五分钟了也还没删,图片和BO叔发的一模一样诶


7L

  你确定他没p照片!!!


8L

  呃,确定啊,你在说什么?


9L

  随五百竟然也有?!


10L

  4L预言家膜拜salute and respect了


11L

  🌿窝巢紫薇星还发什么……这个“恭喜”不是给自己加入tcc发的……


12L

  说不定人家就是指没加入tcc呢


13L

  有点奇怪哈,为啥紫薇星要发一个图里面并没有他的,并道恭喜呢,他恭喜啥


14L

  “因为找不到别的图了啊哈哈”


15L

  哦原来这样……那他恭喜啥?


16L

  不知道,因为14L是我……紫薇星本人在ins的回复,我照搬过来而已


17L

  里面这个图,没他,他又要道恭喜?黄鼠狼给鸡拜年?

  如果是奥瑟白熊崔姨发这个图都很正常,恭喜也有可能恭喜车车也出师了也毕业了,他一个局外人恭喜什么……讨好奥瑟少交点学费?


18L

  什么乱七八糟的…奥瑟发这个图没准是怀念自己和他们相处的岁月呢…可能他也要不当教练了


19L

  那紫薇星这事儿是不是黄了,奥瑟都不当教练了,也不是为成为俱乐部一员发的恭喜


20L

  咱可以幸灾乐祸咯


21L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是为了balabala,发烂发臭!


22L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是为了恭喜我的两个师兄走入人生的新阶段,多的话不说了,小鸣酱替我浅随一个五百吧”🌿我本来想看他粉丝怎么在他不是为了他自己加入俱乐部而恭喜的那条ins里发狂的,看到他在随五百表情包下面的回复


23L

  他师兄总不可能是奥瑟和白熊吧……酱板鸭你别让我judge你造谣哈,一定是你把师傅打成了师兄对吧对吧对吧?


24L

  怕什么“生孩子、老人归老、包括单位、个人乔迁之类”里面最后一种看起来才算是比较适合人生新阶段的话……


25L

  啊……单位乔迁么很合理,新师弟恭喜这个不是挺正常的


26L

  啊对对对,恭喜紫薇星如愿以偿进tcc了


27L

  作为一直看这孩子长大的真是不容易……来来来我们抽个奖压压惊


28L

  笑得,大家不愿面对什么


29L

  呃虽然这个事看上去怪怪的,为什么就不能是紫薇星一厢情愿呢?你看奥瑟发了马上就删了……就他戏这么多!还故意搞些暧昧的文字!


30L

  是不是炒CP,还想把小车拉下水,审判!


31L

  说不定人家就是换了个人炒CP呢……


32L

  无论怎么样车车都好惨……


33L

  🌿!🌿!

  我是刚才32L,刚打算把32L内容发到这里的时候就神使鬼差发到他那条ins上结果他秒回我“惨什么惨,大喜的日子说这些……

  虽然羽生是日本人对吧…不要有一些对现代正常人的国籍歧视好么?

  你们阻拦也不要都到这份上了才阻拦啊?”

  他可能是看我IP属地在韩国就以为我是会用中文的韩国籍…于是可能对霓虹人产生民族情绪是这个思路么…我看他才是有刻板印象那人吧!


34L

  对不起我的眼睛只捕捉得到“大喜”和“到这份上了”,难不成……车柚要成合伙人了?


35L

  我劝大家也别把他的形容想得太准确对吧,他本身肚子里也不是有什么墨水的……


36L

  合伙什么?俱乐部吗?那真的有可能,那谁在那酸呢……


37L

  🌿磨神怎么还转发紫薇星那条ins并送上🎉的emoji啊……


38L

  该不会是……磨天大楼即日成婚,同龄竹马太好嗑了🆘


39L

  🔒亖,原来要大喜的是这事啊,嗯怎么不算呢?车柚只是来给他们婚姻(——坟墓添上一把土)祝贺的宾客的……


40L

  可能是磨神单纯focus紫薇星,没看内容,这就是爱吧,说不清道不明的……


41L

  虽然但是……磨神他的新文案,我机翻了一下……恭喜羽生结弦前辈和俊焕桑找到自己的幸福

  署名是shomarin


42L

  磨…你…至于那么生疏么…心梗了……又想起Marin,更心梗了(宏达马琳梦女在此!)


43L

  嗯,机翻怎么能信…再说了…大家不要把幸福都往情情爱爱联想好吧


44L

  🌿看到那个署名我也心梗了……


45L

  没事她说她不喜欢帅的


46L

  键山也转发了这一条竟然…配文是中文“我中文学得一般,但祝两位喜结连理”


47L

  紫薇星他为啥发这条啊,是不是蓄意让大家都转发这一条


48L

  那你为啥发在这个论坛里,是不是有事没事非得插一嘴……


——————此贴已封——————


1L 楼主

  刚才那个贴不适合讨论,这个贴更适合


2L

  楼主怎么还换人了


3L 楼主

  有意见?


4L

  没……咱接着讨论吧


5L 楼主

  如果这里再有黄泉路人进来叽叽喳喳,见一个封一个,所以各位想说什么不用谨 言 慎 行,都 随 便 咯。


6L

  车柚这绝对是谈了吧,不然今天也不是愚人节啊


7L

  刚才论坛那帖的人为啥一直不信啊


8L

  废话,潜意识觉得都是指南罢了


9L

  什么项目出柜最多我不说……


10L

  艾特牙箍顶……


11L

  这是他远离噗噜老师的原因?


12L

  车柚。。东亚给子。。没那么抓马狗血吧。。


13L

  好说歹说,别吐泡泡。。哥哥


14L

  踩组风的CP可以躲开被审判受抚慰……


15L

  所以油田那CP是凭什么那么杨戬的。。


16L

  靠一些不熟美其名曰纯粹


17L

  那海牛CP呢?也是师兄弟。。。被称为他最真的CP这一对呢


18L

  雨声界限根本就不会给自己找虐受和自找苦吃…海牛就是…爱他时好甜蜜,他不爱自己时恨又恨不起来…但还是逃掉最好…即使前段时间yzvr冰演也是说过,不想离开的不舍和不想要结束,但不知道他是不想又投入孤独还是舍不得这个在十七岁的少年时期带给他柔情蜜意后却被自私吞噬掉的人


19L

  圣女…也有不为人知的脆弱伤痛啊,纠结矛盾吼吼吃……


20L

  车柚……一些年轻小男孩……吃年轻小男孩补身子的圣女大人


21L

  怎么不能是柚车呢😭怎么说我也是梦女哇


22L 楼主

  你们来这里讨论CP来了??他们都真船了在乎这些?


23L

  但是是直的吧……


24L  楼主

  阿西说什么呢,船到桥头自然直啦


25L

  🌿,金盐鹅你怎么也发了,我记得这姐都和布莱恩奥瑟闹掰了啊!怎么也发图片恭喜了


26L

  这是娘家人/婆家人吧我说(车车那边的)


27L

  当事人怎么不出来回应啊都造谣几轮了!


28L

  女王的文案我大抵翻译一些吧“纵使我和这个俱乐部已经断了关系,但今天是我两位师弟喜结连理的日子,多的话不说了,祝他们幸福美满,携手彼此,以花样滑冰共度余生。”


29L

  感觉是秦晋之好啊


30L

  日韩之好吧我看是……


31L

  笑得,shoma还回复一个喊shomarin是家族联姻的柚粉说,“前辈和我的爱情都不是家族联姻哦”


32L

  不要说这种让人误会的话好么🌿是你前辈和小车的爱情,你和Marin的爱情,说的怎么那么简略


33L

  四磨解…捡到断头饭了……为什么要用这种文字把戏来让大家遐想哪怕一点点的可能呢


34L

  这可不兴嗑……


35L

  喂喂喂在说什么呢!


36L

  复读18L,我担不是自虐狂,也没有斯德哥尔摩综合征……


37L

  衮衮衮,不要挑衅官配!


38L

  上热搜了嘛?我没看

  

39L

  怎么可能不上,but是他俩个大名热搜,热搜上全是问为什么退役的时候车不发祝福的


40L

  酱板鸭在里面倒油…还是说是他运营团队啊…说见证了yzvr亲吻drxx公主抱 夸夸 群群 主 之后终于见证花落这家了。


41L

  对同担的报复心未免太重了吧……


42L

  怎么不讲自己和人家熊猫贴贴啊……


43L

  估计是怕被小师兄通缉……嘶……


44L

  换个角度想,酱板鸭……可能是那谁的受抚慰呢?


45L

  很合理啊,柚嬷一枚……


46L

  笑,天嬷的天竟然是柚嬷……


47L

  他嬷的好多个都好厕啊


48L

  不扯就行……好吧也挺扯的


49L

  虽然但是吧我觉得他不应该当羽嬷应该当羽公,弦哥怎么不能压小车


50L

  正确的,当羽嬷有点厕……


51L

  当羽公也很厕哇怎么不说!


52L

  再这样下去今天开金屏风的他被迫要收水仙了真的好么🆘


53L

  好了好了,两个都轮流交替可以了吧。


54L

  ……那,那还不如柏拉图🌿


55L

  啊啊别说了别说了,我养胃了


56L

  为什么不能聊得纯爱一点!


57L

  总感觉这层楼隐隐约约会被封,楼主为什么刚才说得那么义正言辞但现在又不出来


58L 楼主

  52L你怎么知道他俩一个小时后要开金屏风了?


59L

  楼主你不如先告诉我这个大名热搜怎么回事?而且热搜里面为什么没一个看到了ins上的内容啊,全在纠结退役祝福的事


60L 楼主

  ……你以为酱板鸭为什么非要在外网发……不过他倒是不用翻墙,现在他才发十几分钟啊,这个大名热搜上了主要是因为传他俩要合作掌管俱乐部啊,没想到是还能这样合作哦



TBC.


@娲玄嘢 

(不过这是在酱板鸭更新个人bio之前写的,笑)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