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闲人虞酱

话痨杂食极了,慎关

can't control(1)

*这次是正儿八经的车天粮……(虽BE了)这篇是真的要当天嬷了(我除了这两个CP就没一对是天右位了哈,不要审判我这个……谢谢)

*莫名其妙产生的爱恋和莫名其妙的回应以及莫名其妙的分手,一切都趋于失控



1.


  “师兄,教我跳4lz吧?”




  当金博洋问车俊焕原因,他只说是不想被人诟病艺术水母。


  “艺术水母还不是人人都当得起的呢……”金博洋摇摇头,“你到底是因为什么呢?明明这个世界上并不是只有4lz一个四周跳。”


  “因为我会跳3T,所以我想复刻你的4lz3t。”


  “那同样的,你也教教我一些东西呗?比如滑行,比如表演?”


  “好啊…只要…”


  “只要什么?”


  “没什么,共同为了我们蟋蟀俱乐部的荣誉,fighting!”


  金博洋笑着把手伸到他面前,又和他高高举起,常见加油时的动作。

  小师兄人真可爱。

  


@怨男0(lof版) 



评论(11)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