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闲人虞酱

话痨杂食极了,慎关

【车柚车】青涩味

*车柚车的十五件小事(互攻互攻互攻!)

*题目乱起⚠️⚠️⚠️就是本人嗑⭐张力,但不会有嗯特别露骨的描写


1.

  第一次接//吻的时候是Yuzuru主动的,唇覆上唇,但齿却收回去,以免磕到。

  当时他俩吻技都还很青涩,主动者事后却说是因为口渴,被吻的那个人有点不满(Junhwan也是那个索吻的人),于是他俩初尝第一次的果实。

  是在喝醉的情况下发生的。


2.

  他俩第一次出去约会是在多伦多,那天下大雨他俩靠得特别特别近,俩人先约了会,后来才意识到这不是普通地出来玩啊,而是以维持恋爱关系为目的的行为。

  

3.

  Yuzuru没有前任,Junhwan几乎没有前任(那个前任是和别人当战友瞎扯的)


4.

  Yuzuru最喜欢吻他锁骨,因为再下一寸就是心脏。


5.

  Junhwan喜欢吻他发顶,问就是因为怀念仙台小土菇


6.

  Yuzuru喜欢被男友改造衣柜,而且夸奖Junhwan比他潮多了,也因为这个每天起床的时候都撒娇说要对方帮自己穿衣服


7.

  虽然是因为花滑相遇,但私底下很少聊花滑,经常一起玩游戏,经常会开发一些play


8.

  最让Junhwan有威胁感的一次是Patrick气势汹汹地杀过来……给他们送上祝福。

  最让Yuzuru有威胁感的一次,是有个beta进他俩在酒店的房间,于是他把Junhwan终身标记了。


9.

  疫情的时候一起待在家里

  疫情过后会一起去旅游,约上三几好友,去看看他们外训所在地的多伦多的风景,烤一些棉花糖或者枫糖松饼,但两个人去泡温泉。

  此时多伦多已雨过天晴。


10.

  Yuzuru偶尔会抱怨年下小男友干什么都很青涩。

  然而加了枫糖来调剂就不会这样,而是甜蜜柔和的,对于自己来说Yuzuru就像枫糖,这是Junhwan哄人的话。

  每当这时他们会边吃着枫糖爆米花边看一部电影,枫糖66%的含糖量,这个数字无论是摄入的时候热度低还是过于吉利,导致他们都比较喜欢这种比喻,但爆米花吃太多会胖,于是他们两个会约着第二天晨跑。


11.

  Yuzuru和Junhwan都迷恋对方的身体到了一种痴的地步,躺在床上的时候都不会这么平静,而是会最大限度地将对方的身体占为己有(就是抱在一起),这种睡前运动对于他们来说很安心。


12.

  Yuzuru最喜欢看Junhwan偶尔为他吃醋闷闷的样子,前提是不是闷闷不乐,不然Yuzuru也会不高兴的。

  Junhwan喜欢和他玩闹,然后师兄求饶他眼角沁出泪花的样子,那个样子真的感觉找回了天真烂漫。


13.

  Yuzuru是个很体贴的年上爱人,Junhwan有时候多愁善感,他就会带Junhwan一起去冰场上,然后拉着他的手双人滑。


14.

  Yuzuru说Junhwan一开始很青涩,但自己最开心的是把他改造得不青涩

  Junhwan嫌这个词像机器一样,于是Yuzuru说,那不就是调//教。


15.

  讨厌孤独这种本性在他俩不相处的时候展现得特别明显,因为只要对方在自己身边就无时无刻不想要对方的关注。

  看来两位都没有推掉青春期的同性依恋。






@娲玄嘢 

  









评论(5)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