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闲人虞酱

话痨杂食极了,慎关

*磨天大楼一些CB向(好吧不是CB向的也有一些)

*字数共2.1k+

*ABO,但是情节不多,只是为了框定攻受bushi,柚alpha,车omega,磨天大楼都是beta(私设beta也会留下独特味道也能闻到特殊气味)

*未完待续(柚车太香了sorry)




1.




  “困死了,到底谁啊,不会是人如其名没温度那个吧……”金博洋边打着哈欠,边给外面大力拍门的声音开门,可能是因为太困,他并没有防备意识特别重,好在门外的确也不是什么坏人,而是宇野昌磨。


  金博洋愣了两秒,放弃了把门关上再打开的做法,直接让宇野昌磨进来了,宝贵的睡眠时间是很重要的,经常采访犯困的宇野昌磨同学难道你不睡的嘛。但这些话不过是在金博洋脑子里过了过而已,他没舍得对这个娇小玲珑的同龄后辈说什么话。


  他迅速打开酒店的冰箱,拿出一块冰块,强行让自己被冻清醒了,然后看着宇野昌磨欲言又止的样子对他说:“我都强行把自己冻醒了,你不会告诉我你来我这只是为了道一句晚安的吧。”


  看着金博洋似笑非笑的样子,宇野昌磨努力组织了一下语言并娓娓道来:“是这样的,晚上来打扰博洋君非常不好意思,但也是不得已的举动,不求博洋君原谅但……”


  “我平时玩游戏也熬夜到这个点,更何况明天又不是比赛…”金博洋打断了宇野昌磨的发言,“讲正事。”


  “我和车俊焕//睡//了!”宇野昌磨几乎是抱着不知道什么的决心喊出这句话的,金博洋连忙捂住他的嘴,“🌿你喊那么大声干什么,你不用睡就算了,别人也不用睡的么。

  你刚才说的睡//了的意思是?”


  “就是…嗯…肩并肩躺在一张床上那种…其实是我进错房间了…都要怪这酒店灯太黑还有就是刚才聚会有点喝醉了…然后我睡着睡着翻身把灯打开,才发现床上有另一个人,好在车俊焕他没醒。然后我就匆匆地逃出来了。一看手机好像已经过了几个小时。”


  “怕什么,又不是跟你那个大魔王前辈…不至于起鸡皮疙瘩…”金博洋一副“安啦安啦”的样子摆摆手,“等会儿你说,车俊焕?车俊焕!”好巧不巧,是大魔王前辈的omega恋人。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