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闲人虞酱

话痨杂食极了,慎关

透明高墙(1)

*就…先暂时不打羽生结弦tag了吧

*副CP有江天(这里的雨声界限和金箔羊“是妯娌”bushi,“我”…能说部分设定参考的是于小雨么…不是嗑小雨姐和雨声界限的CP(就是说可能撞了小雨姐的设定…参考设定如下:会日语,江哥的前搭档……但是甚至不能说是原型)新身份是解说

*Yuzu右位,非梦女文(受新关注列表的开始启发,感谢……)

*“我”第一视角⚠️⚠️⚠️

*ABO视角,羽生结弦omega(什么味道不重要,反正我闻不到你们也别想……)对,所以“我”是beta

*BGM:《奇妙能力歌》陈粒

*题目是一种私设病状的名字



1.


  这个在我眼里一直很强大的人突然蜷缩成一团躲在更衣室的角落里,只有我看得见他,因为其他人的视线都被柜子挡住了。

  他完美地躲藏在死角处,好像外面嘈杂地像人山人海,他只守着一块净土。


  我往他那边走,他却移开,直到被我逼到了帘子里。我掀开了帘子,却看到他颤抖地更厉害了。

  我知道他有哮喘,但我可以判定他现在不是哮喘发作,因为他没有出现那些现象。


  “Can I help you?”(我可以帮助你吗?)


  “The only thing you can help me is to stay away from me……please……”(你唯一能帮助我的是远离我…请…)换别人或者说换平时我或许会觉得这句话不礼貌,可是这是已经公开了第二性别是omega的羽生结弦诶,更何况他还加了“请”,于是我很不礼貌地凑了过去。


  “You must accept help.”(你必须接受帮助。)我几乎是强制性的命令,不过由于没有什么底气,几乎是气音穿出去的,但我确保了他能听得见。


  他像是被我这句话震慑到了一样闭上了眼。


  “Oh,”他嘟囔着,“thank you. But I hope be alone.”(噢,谢谢你。但是我希望一个人呆着。)


  我突然转了想法,也不再为难,掀开全身刚好能遮住人的帘子走了出去,但却没有往更外走了,果不其然听到他发出类哭泣和嘶哑的声音。

  是的,我就是想钓鱼执法。

  于是我果断掀开帘子。


  用一副还说你没有事的表情看向他。


  “那么逞强又嘴硬干嘛。”我有点不满,当然,这句话我只做了口型,所以他听不见。


  “小姐,请不要做出无礼的行为。”他当然是抗拒,但他越退后,我越有必要把他捞出来。


  “先生,请不要抗拒别人的热情,”我不动声色地说,“外面有你该迎接的人声鼎沸和鲜花盛放。”


  “……你怎么知道我是恐惧了外界?”


  “当然……是因为我也得过,这种名为透明高墙的症状。”

  

  我当然无法舍得他坠落,只因我已经安全着陆,他还在那处徘徊。

  


  

TBC.

(本来说“那么逞强又嘴硬干嘛”那里是想写语言不通听不懂,但我不希望有这个情形出现所以就改成这个了,希望是个美好愿景吧)

@娲玄嘢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