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闲人虞酱

话痨杂食极了,慎关

  🌿帝警,后知后觉的好嗑……(是我在瞎说抱歉)


  2017WC,帝你听到磨子谈刑事的时候是不是挂脸了!是不是!这就是吃醋吧🌿是不是讨厌他霸占老婆了,🌿我怎么觉得柚豆是因为帝警里面帝对警的占有欲和磨子对刑事的占有而尬起来的呢(我估计金天的心情就像是他们team Japan是不是在炫耀他们有多少人啊,我就一个人,本来可以两个人,结果第二个人他没来…被动嗑到一点男通讯恨的金玉良闫)


  永远在嗑这种幼驯染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一去不返我真的😭亖……


  虽然但是江天哪里难嗑了🌿大家怎么都说柚看到江天互动吃醋,就不能反过来啊爪巴,我看油田粮只是因为油田粮好吃


  

我发一篇感想可以祸害四个CPtag,🐮🍺


补充:你还说不是吃醋,你的🍵是在抱怨什么“孤身一人,被排挤在外了”帝警的关系无关竞体,有关竹马(嗯?我上次写莎千文也是这么说的)


  我愿称我打的这四个CPtag为死水tag(意思就是懂得都懂)10.2补充:还有一个副tag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