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闲人虞酱

话痨杂食极了,慎关

自我拉扯(1)

*玥姐在枫叶国开了家私人心理诊所,金箔羊是患者,江哥是陪他的好朋友,其余几个,雨声界限是国外引进回来的专家,流星雨是专家的助手,橙子是给江哥推荐这家诊所的,也是金箔羊和江哥的邻居。车车是雨声界限的徒弟——俗称实习的,葱哥是这家诊所的房东,桶姐是负责人法人(反正和房东交接的就对了)群像文

*BGM:《孤独患者》陈奕迅(但是我最近听的是毛不易版)

*⚠️江天(含微量于金,指在金天口中的女朋友是他代入了江哥的记忆里的小雨)⚠️车柚师兄弟变师徒

*发疯产物

*暂时不带葱桶和一车橙子tag了,因为还没写到

*字数约1k




1.


  “第一次看到有人来看病还穿西装的。”柳鑫宇默默感叹着。


  “可能刚出席什么商业活动回来吧。”羽生结弦还在低头整理着资料。


  “也有可能是应酬。”车俊焕想了想说。


  “干嘛,你想应酬啊。”羽生结弦抬头看了他一眼。


  “师父酒精过敏又喝不下,不用去,我给师娘敬酒就行了。”车俊焕笑嘻嘻的。


  “那我可要开那瓶苹果醋了。”羽生结弦似笑非笑地看着车俊焕。


  车俊焕的笑变得讪讪起来。


2.


  “地点。”简短的问答开始了。


  “谢邀,人刚刚还在芬兰,但现在刚下飞机。

  你看,这是在那里的奥特莱斯买的假表……”


  “我们刚刚确实是从芬兰飞过来加拿大的,”金杨只能对着羽生结弦这样说,“但早晨七点多钟商店的门都还没开呢,空荡荡一条街人影都没见,我们就出发去坐飞机了。”


  “胡说,明明商店开了门,有人对我说看到我和女朋友一起走在街上。你想想当时的Finland,漫雪纷飞,极光流连,极其浪漫,我们走在Outlets的商场里,买着Made in Yiwu, China的商品。”


  “当时你的身旁只有我。”


  “那是因为你只看得到我,看不见别人。”


  羽生结弦心里一团乱糟糟的麻线,按捺住想带手套对柳鑫宇说马上准备手术的念头。



3.


  “Kim?”车俊焕粗略扫了一眼病历上的名字。

  “不不不,不是Kim,是gold啦!”金博洋对他笑眯眯的。

  车俊焕被他弄得一头雾水,还没等去问旁边的金杨,金杨就无奈地写了个“Jin”,并解释到这是用中国的拼音。



4.

  那边金博洋还在和羽生结弦叽叽喳喳地讨论自己的“女友”。

  

  “我的女朋友,会踩着七彩祥云来嫁给我,我是这样坚信的。然后呢,还会有七个陪嫁的小矮人,还会有一双水晶鞋作为嫁妆。”


  “然后是不是还会跳芭蕾舞《天鹅湖》。”


  “但她不是丑小鸭哦,她从一开始就有非常漂亮的羽毛…只是后来…”金博洋的眼神像是在思索着什么。


  “后来怎么了?”羽生结弦边看着病历本边问。


  “后来她飞走了,我就没找着她。”



评论(3)

热度(9)